Monday, July 30, 2012

有趣的对话

以旋:我可以把你的鞋子放回去橱柜吗?
奶奶:为什么?
以旋:因为我的花在长叶子,如果闻到鞋子的味道会死掉的。
我:暗笑。。

公公:很少见到华人在 customs 作工。
以旋:我的奶奶的 family,四姨婆,六姨婆,大姨婆,他们都是华人 leh。
我:暗笑。。

Me: I really hope to go for a Thai massage.
Kless: I can give you a thigh massage.
Me: LOL!

佩婷:为什么你不睬我?为什么你不睬我?
我:为什么要我踩你?(一头雾水)

Kless: Lie down and sleep, then I’ll bring you to the playground later.
Me: Orh..
Jayne: *still sitting on her bed*

trying to get Jayne to bed
佩婷:Baby,我们进去房间聊天好吗?
以心:Ok,可是我们开灯聊天。
我:暗笑。。

我:问奶奶家里有搅果汁的吗?
以心:奶奶,你有没有“小狗吃”的东西?爸爸说要买小狗回来。
我:ROFL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